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附属卡和主卡额度一样吗 两者的区别是什么

    办理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是有主卡和附属卡两种的,但是很多人对附属卡和主卡都是不怎么了解,不知道附属卡和主卡的额度,很多网友想知道,附属卡和主卡额度一样吗?两者的区别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主卡额度
    主卡额度

    据了解,附属卡和主卡限额是共享的,但通常是不同的。如果信用卡总额为2万元,则主卡可指定附属卡限额为5000元,但附属卡限额不得超过主卡限额。此外,根据上述例子,附属卡最高限额为1万元,超过1万元将超过主卡限额。主卡限额可设置为2万元,附属卡零限额,主卡限额较大。

    附属卡和主卡的区别

    1、年费:附属卡年费低于主卡,一般为主卡的一半;

    2、权限:主卡人可以申请多张附属卡,可以更改附属卡持卡人,但附属卡持卡人无权更换主卡持卡人;

    3、额度:附属卡的透支额度不能超过主卡;

    4、还款:附属卡消费后无需还款,附属卡和主卡的透支支付全部由主卡持卡人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