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限额20万怎样快速解除限制 解决方法在这!

    众所周知,微信是有20万限额的,当然限额之后,就无法正常转账的。而这个限额也让不少用户头疼,又不知道如何解除限额问题。那么,你知道微信限额20万怎样快速解除限制吗?下面小编来告诉你解除的方法。

    微信限额
    微信限额

    如果解除微信限额问题,那就简单了。第一方法是开通微众银行账户。开通微众银行账户以后,微信零钱里的支付资金在使用支付功能时,资金会转入微众银行账户再完成支付,这样一来就不会受20万/年的额度限制。开通微众银行账户以后,就会收到零钱支付额度已提升的提示,这样就解除了微信20万/年的额度上限。

    第二个方法是用银行卡支付。虽然微信零钱是限额20万,但用户可以用银行卡支付的。简单点来说,如果使用零钱支付,收到限额的提示,那么可以选择更换付款方式。将已经绑定的银行卡用于快捷支付,也可以解除微信限额20万/年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