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卡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还款规定是怎样的?

    小赢卡贷是一款代还信用卡的贷款产品,如果你还不起信用卡,申请小赢卡就可以了。而有些人申请了小赢卡贷之后,手头松了,想提前还款。可是,你知道小赢卡贷可以提前还款吗?下面来看还款的规定。

    小赢卡贷
    小赢卡贷

    根据小赢卡贷官方回应称,小赢卡贷可以提前还款,并且可以提前一次性结清或者先提前偿还部分贷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就算是提前还款,小赢卡贷还是会收利息与手续费,对于贷款人来说达不到省钱的目的。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如何提前还款,现在告诉你操作方法。1、首先在小赢卡贷上绑定一张银行借记卡,然后在最后还款日之前向里面存入足额欠款。2、登录小赢卡贷APP进行手动提前还款。3、通过对公银行账号进行还款操作:联系小赢卡贷官方客服后,通过银行转账汇款的方式把欠款打入小赢卡贷对公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