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ATM机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转账手续费多少

    虽然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的转账方式也发生了改变。不过,在某些情况下,还是需要用到ATM机来进行转账的。并且,有的时候还需要进行跨行转账。那么,下面看下招商银行ATM机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招商银行使用ATM机办理跨行转账业务一般需要24.5小时到账。当ATM机跨行转账后,资金会先冻结24小时再转出,预计半个小时到账。在这一段时间内,如果资金超出时间一直迟迟未到账,用户可以先核实一下资金有木有退回。

    根据相关规定,招商银行ATM转账手续费标准是:同城跨行:转账金额在1万元及以下的,手续费是3元每笔,在1万到5万(含)之间的,手续费是5元每笔;异地跨行:手续费按照交易金额的1%收费,单笔最低5元,最高50元。此外,招商银行ATM机操作同行转账是免费的,但是用户在他行AIM机操作招商银行转招商银行的话,是属于ATM机跨行转账的,会产生相应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