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高校监视居住意味着什么?个人资料显示其与蔡荣军什么关系

    9月27日午间,欧菲光公告称,蔡高校被浙江省台州市公安机关执行监视居住。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外界好奇,监视居住意味着什么?蔡高校与蔡荣军什么关系?

    监视居住意味着什么
    蔡高校被监视居住

    欧菲光公告称,公司收到蔡高校家属的通知,蔡高校被浙江省台州市公安机关执行监视居住。经公司初步了解,蔡高校先生所涉事项系其个人案件,与公司无关,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另外,蔡高校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悉,蔡高校与欧菲光实际控制人蔡荣军系亲兄弟和一致行动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章的相关规定,监视居住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在刑事诉讼中限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规定的期限内不得离开住处或者指定的居所,并对其行为加以监视、限制其人身自由的一种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