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子黄圣依15年的婚姻破碎?笑话两人就算为钱也不会轻易分开

    近段时间,关于杨子和黄圣依离婚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那么杨子黄圣依15年的婚姻真的要破吗碎?笑话,两人就算为钱也不会轻易分开。并且两人昨天还合体直播,感情也是既往如初的样子。

    扬子和黄圣依
    扬子和黄圣依

    9月26日,黄圣依和杨子共同出现在直播间里,这对夫妻的“合体”,打破了网络上关于离婚的传闻。直播当天,杨子和黄圣依的状态还是和之前一样。黄圣依身穿粉色小香风外套,胸前系着白色蝴蝶结,显得十分优雅。

    杨子的衣服比较随意。他上身穿着一件黄色的T恤,看起来很随意,但脖子和手腕上都是装饰,一看就是精心搭配的。直播过程中,黄圣依和杨子的互动也很热烈。杨子解释产品的时候,黄圣依会认真的看着他。有网友猜测,如果两人真的离婚了,他们的眼神应该是下意识的避讳不看对方,而杨子黄圣依当晚的状态,完全就像是“老夫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