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圆股份赵卫东是犯了什么事?揭其个人资料简历

    8月29日晚,金圆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赵卫东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此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发市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赵卫东是犯了什么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赵卫东是犯了什么事
    赵卫东被拘

    金圆股份公告称,8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赵卫东家属通知,赵卫东因涉嫌串通投标罪被兰溪市公安局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公司无法获悉具体案件情况,案件正在调查过程中。

    金圆股份称,经公司内部初步了解,赵卫东所涉事项与公司及公司所属企业业务无关,系其个人案件,且相关事件发生在其任职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之前。截至披露日,公司已暂停赵卫东先生所任职务的分管业务权限,上述事项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发行股份并现金支付购买股权事项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开个人资料简历显示,赵卫东,1968年出生,大专学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分管公司环保业务板块工作,薪酬为80.7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