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因打麻将被丈夫打娘家人赶来撑腰 不吵不闹一招解决问题

    很多人讨厌别人沉迷打麻将,要是自己的妻子有这种情况,你又会如何处理呢?9月21日,在四川发生这样的事情,女子因打麻将被丈夫打,娘家人赶来撑腰,不吵不闹一招解决问题。

    沉迷打麻将
    沉迷打麻将

    据悉,这位女子特别喜欢打麻将,可以用“沉迷”两个字来形容。丈夫对此非常生气,可妻子不但不觉得理亏,还很恼火地和丈夫大吵起来。丈夫一气之下就动手打了妻子,结果几天后,妻子的娘家人知道了。

    娘家人知道这件事情后,直接开来几辆车。他们不吵不闹,每天两桌人在这里做客,女子和丈夫好吃好喝地招待了他们个把月,还没有要走的痕迹。

    对于上述这件事情,有网友认为,不管怎么样,打人就是不对。也有网友认为,虽然丈夫动手打人不对,但是本来就是自己理亏,怎么还好意思去帮忙呢?赌博本来就不是好事,丈夫阻止不是很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