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派代表去日本参加葬礼吗 安倍死前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在9月27日,日本政府为安倍晋三举行国葬,邀请了非常多国家领导去参加。不少人都好奇想知道,中国派代表去日本参加葬礼吗?此外,安倍在临死前说了一句话,那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来了解下。

    安倍葬礼
    安倍葬礼

    安倍是日本前首相,不可否认他曾为日本作出巨大的贡献。如今他遇害身亡后,日本现任首相坚决为其举办葬礼,此举遭到日本众多民众不满,甚至还游街表达抗议。但是日本政府仍然坚定的为安倍举办葬礼,时间在9月27日。对于安倍葬礼,日本对中国发出了邀请。应日方的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代表中方出席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的葬礼。也就是说,中国派代表去日本参加葬礼了。

    大家都知道,安倍是在街头演讲时,不幸被凶手连开两枪刺杀。安倍在中枪后捂胸倒地,他死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从来没有考虑过不会做的原因是什么”。这句话成了安倍的遗言,对于这句话的意思,引发了外界各种猜测。但是直至如今,仍然都不知道他说这句话的具体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