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抵押贷款有什么坏处 这些事项不可不知

    想要申请高额度的贷款,很多人都是使用名下的房产做抵押贷款的,这样银行也会加快放款速度,但任何事情有好有坏,那么房产抵押贷款有什么坏处呢?下面来看介绍。

    1、房屋抵押贷款属于消费贷的一种,所以贷款的用途限制比较多,一般专用于装修、旅游或者其他的消费,但是不能由于购买房子的首付款。

    2、还贷不及时的话,自己的个人征信会受到影响,如果出现无法还贷的情况,房子还会有被拍卖的风险

    房屋抵押贷款要注意什么

    1、信用,信用是银行在审批贷款时的重要依据,为了规避资金风险,银行会对贷款人的信用进行审核,如果有多次逾期或者被纳入过黑名单,那么银行会拒贷,所以信用是非常重要的条件。

    2、该房产是否能抵押,有些房产没有产权证明是不可以办理抵押手续的,所以在办理贷款前一定要先获得产权证次才可以向银行提出申请。

    3、其他房产,要先通过率高,可以提供名下的其他财产,这样是可以被认可的,但是提供时要获得所有产权人的同意,而且还要做好书面材料,提供书面材料,这样银行才会认可。

    4、提供的材料,申请时,银行会要求提供身份信息材料以及房产证等材料,所有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无误,不得提供虚假材料,如果被银行发现,会直接拒贷,打入黑名单,以后再也不得申请贷款,要是造成经济损失,还需要负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