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利率和商业的款利率差多少 两者对比一下

    虽然现在很多购房者都是贷款买房,不过现在的房贷是分公积金贷款买房和商业贷款买房的。此外,还有组合贷款买房。这想房贷之间的利率都是有一定的差异的。那么,下面看下公积金贷款利率和商业的款利率差多少?

    目前,商业贷款期限在5年内的基准利率比公积金贷款利率高2%,五年以上的商业贷款基准利率比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高1.65%。具体对比是:公积金的首套房贷款期限在5年内的贷款基准利率是2.75%,二套房的贷款利率按基准利率的1.1倍计算大概是3.025%。5年以上的首套房贷款基准利率是3.25%,二套房的贷款利率是基准利率的1.1倍,一般是3.575%

    银行商业贷款期限在一年内的贷款基准利率为4.35%,一至五年的贷款基准利率为4.75%,五年以上的贷款基准利率是4.9%。目前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通常执行1.1倍利率,各大银行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进行上调或下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