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有四千多买房可以贷多少 公积金怎么贷款

    现在不少的职工都是会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并且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一般都是比较低的。但是,公积金贷款是有额度限制的,并且还会和账户余额有关。那么,下面看下公积金有四千多买房可以贷多少?

    公积金账户有4000元,可贷款4到8万元。个人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到20倍。用户使用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如公积金正常缴纳一年以上,借款人的征信必须良好,还有就是用户必须拥有稳定的职业。并且有的地方还规定社保必须缴纳一定的年限,只有这样才能顺利使用公积金贷款。

    其中,公积金贷款流程是:客户如果要办理公积金贷款,在与房地产开发商签订好购房合同、支付了首付款之后直接带上首付款收据和个人身份证、当地居住证明(户口本或者暂住证)、银行流水等收入证明、公积金缴存证明等资料去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营业厅找柜台工作人员提出贷款申请,然后领取申请表进行填写即可;表格填写完之后,连同带来的资料一并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整理好资料后,审核部门就会根据资料展开审核,若初审通过就会出具《抵押物审核评估通知单》;接着客户再到指定评估机构,让评估机构对房屋价值进行评估,出具评估报告。然后客户带上评估报告和初审材料到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进行终审,终审通过就会开具《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担保委托贷款调查通知单》;再之后客户携带《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担保委托贷款调查通知单》去办理担保手续,和受托银行签订贷款合同,以及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最后受托行就会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