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面签被拒首付会退回来吗 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贷款买房是现在很多人选择的买房方式。而房贷申请是需要具备一定的条件的,并且会经过很多的流程审核。其中,房贷面签就是一个必须要的流程。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房贷面签被拒首付会退回来吗?

    房贷面签被拒首付会退回来。如果是开发商的原因导致被拒,购房者是可以要求开发商退还首付及定金,并要求开发商支付相应的损失。如果是因为购房者提供的资料不真实或者购房者的信用不好所导致造成银行不予批准贷款的话。也可以退,不过购房者要承担违约责任并且支付违约金。

    其中,房贷面签被拒的原因可能是:征信不良:房贷审核是要看夫妻双方的征信,如果一方逾期严重也会有很大的影响,一般来讲银行是看5年内的贷款逾期和2年内的信用卡逾期情况,如果连续3次或者累计6次,那么被拒的风险很大;资不抵债:在申请过程中,需要提供银行收入流水,一般来讲需要客户的收入高于房贷2倍,当然夫妻双方收入是同时计入的,同时名下的其他贷款也列在负债里面;婚姻状况异常:很多人通过假离婚来钻漏洞,现在银行为了防止这种情况,要求离婚一年以上才能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