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的翡翠原石比较好 翡翠原石一般价格多少

    现在不少的人都是会购买翡翠首饰来佩戴或者收藏一些具有价值的翡翠的。但是,我们都需要清楚,翡翠是从翡翠原石中开采出来的。因此,也就有人会购买翡翠原石。那么,下面看下怎样的翡翠原石比较好?

    一般来说,场口正、皮壳表现好以及透明度高的翡翠原石好。翡翠原石产自缅甸,而缅甸大大小小的场口有数百个,不同的场口有不同的特点,通常产自老场口的翡翠原石更好;翡翠原石的皮壳决定其内部质地,可以根据不同的皮壳来判断翡翠原石内部的颜色、绺裂的多少、种的老嫩以及底的好坏;翡翠原石的水、种、底综合称为透明度,特别透明的翡翠清澈如水,神秘且有灵性,给人冰清玉洁的感觉,越透明的价格越高。

    目前,一些残次的翡翠原石通常保持在了100元/公斤左右,而关于一些十分稀缺和珍贵的翡翠原石价格,天然就比较贵重。有时候一个原石到达上千万的高价也是可能的。中等一些的原石价格,保持在了一公斤几万到几十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