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杭州快递能收吗 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前段时间,杭州余杭区仁和街道顺丰中转场发生疫情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很多人都吓得不敢收快递,那么现在杭州快递能收了吗?据最新消息称,今天杭州顺丰小哥已经开始陆续返岗,现在可以放心接收杭州的快递了。

    快递
    快递

    “今天顺丰恢复了哎,我的包裹已经到快递房,可以取件了。”3月22日,有小时新闻用户给记者爆料,自己滞留多日的快件刚刚送到了公司快递房。

    3月9日顺丰杭州余杭中转场突发疫情,3月14日起,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杭州顺丰网点暂时关停。转眼过去一周,顺丰开始动起来了吗?

    随着顺丰小哥们陆续返岗,不少站点逐步解封。不过,因为中转场尚未运转,整个网络还未完全恢复,目前杭州的顺丰还不能下单。“最快可能明天吧。”一位小哥告诉记者。

    随着疫情的解封,目前杭州的快递是可以接收的,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大家在拿到快递的第一时间记得消毒,然后不要把快递外包装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