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贷款有规定多少岁吗 必须符合这个要求

    市场上的车辆价格都不低,甚至超过10万或20万辆,许多普通上班族想要全额买车很难,大多数人会选择贷款买车。贷款买车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了,那么买车贷款有规定多少岁吗?一起来看看。

    这个是肯定有的。像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的个人自用车贷款,对借款人年龄的要求是年满18(含)到60(含)周岁之间,年龄偏小或者是偏大都是不符合车贷要求的。当然,除了年龄外,借款人还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还要是贷款经办行所在地的本地居民。这几点缺一不可,借款人才可以向银行提出车贷申请,并提供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资料。

    此外,银行在收到申请后会对借款人进行审核,不但要核实借款人的基本信息、提供的资料,还会去查询借款人的征信报告以了解其信用状况、负债情况等。为此借款人要是有严重的不良信用,或者是负债率超过50%,很大几率会被拒贷。

    而车贷只要申请了,不管有没有通过,只要被查了征信就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一条贷款审批的硬查询记录,这类记录过多会加大办理信贷业务的难度,为此建议还是先自行判断下凭自身资质是否能办理车贷。要是没有达到车贷要求也想要有一辆车,可以让身边符合要求的亲朋好友来贷款买车给自己用,自己负责偿还贷款。需要注意,因为只有贷款人才是车主,所以等车贷结清后记得让对方把车辆解除抵押再过户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