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贷款征信过不去怎么办 不同情况处理方法不一样

    买车贷款是如今最流行的购车方式,主要是大家经济紧缩,所以贷款购买可以提前实现,但贷款都要查询用户的征信,那么买车贷款征信过不去怎么办,下面来看解决方法。

    征信用户可以分为征信黑户、征信花户、征信白户,而对待不同征信用户的处理方法是不同的。

    1、征信黑户:一般指2年内逾期连三累六,或者是有呆账、代偿等特殊交易记录的,有这种征信的人去办理车贷会全军覆没,短期内也没有什么可解除的办法,前提得需要还清欠款,再通过每期按时还款用新纪录慢慢覆盖掉不良记录,这至少要保持2年。

    2、征信花户:一个是信贷记录里的贷款记录、信用卡记录太多,一个是查询记录里的硬查询次数太多,都会被认为是很缺钱,还款能力不足。如果是前者可以通过结清贷款或注销信用卡来减少数量和负债率;后者要养征信,至少3个月不要去贷款办信用卡。

    3、征信白户:从没办过贷款信用卡,征信空白的也不是好征信,因为不能从征信判断借款人的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单靠提供的资料来批贷还是不怎么准确,这种建议在贷款前办张信用卡,通过好好用卡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再来办车贷。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去找担保公司,这样可以提高贷款的通过率,但如果找担保公司帮你申请车贷,是会有额外费用的,而且风险不小。

    另外就是全款买车,目前小排量汽车的价格并不太贵,如果征信花了就不能贷款,尽量全款买车,降低车子的档次也行。

    总的来说,贷款买车个人征信是很关键的因素,用户在申贷之前要确认自己的征信是否良好,这样可以提高申贷的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