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冬天冷不冷?看看农谚找答案来了解一下吧 提前做准备

    南方人特别害怕冷,很多人希望今年的冬天不要那么冷。距离冬天还有两个多月,往年冬天都是特别冷的,那么今年冬天冷不冷?看看农谚找答案,来了解一下吧,大家也可以提前做准备。

    寒冷的冬天
    寒冷的冬天

    1、大热之后必有大寒。2022年的夏天特别热,甚至打破了很多年的记录。咱们民谚说“大热之后必有大寒”,看农谚就知道,到了冬季,肯定温度会比较低,大热毕竟和大寒是对应的。

    2、初一寒露前,衣裳要晓顾。现在已经是农历八月底,眼看就是九月初一了。要是九月初一在寒露节气的前面,到了冬季一定要注意多穿衣服。

    今年冬天冷不冷?看看农谚找答案。这些规律是咱们的祖先观察和总结出来的,既然已经流传千年,肯定有一定的准确性,那么今年冷不冷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