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宇获救前后对比照片 找到甘宇的倪师傅会得到什么奖励

    在9月5日时,泸定就发生了6.8级地震,而水电站职工甘宇和同事坚持在岗位,拉闸泄洪,避免了河水漫过大坝冲毁下游村庄。但在地震甘宇就失联了,所幸的是现在已经找到了甘宇。同时,甘宇获救前后对比照片也是备受关注!

    甘宇照片
    甘宇照片

    据了解,在四川泸定6.8级地震中因坚守水电站的甘宇在野外失联的第17天,在9月21日,位于雅安市石棉县跃进村猛虎岗找到了。据说,是被一位普通的村民倪师傅找到的,并给了甘宇两瓶牛奶,三、四块月饼。不过,找到甘宇的倪师傅会得到什么奖励,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出来,想必应该会获得物质的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在猛虎岗被当地村民找到时,生命体征平稳,精神状态良好。下午两点过,甘宇被直升机送往泸定。根据医院方面透露,当前甘宇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意识清醒,但身体虚弱,需要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