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联人员甘宇治疗费用免费吗?他什么学历政府会不会对他奖励

    甘宇,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得妥镇湾东村湾东水电站职工,因地震一度失联17天,最终被找到。据最新消息,他已经转入普通病房休养。不少人好奇,甘宇治疗费用免费吗?政府会对他进行奖励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甘宇治疗费用免费吗
    甘宇已转入普通病房

    据了解,9月5日,四川泸定发生6.8级地震,甘宇和同事罗永坚守电站逆行拉闸泄洪救下几百人。9月21日,当地村民倪太高找到失联17日的甘宇。据9月25日消息,甘宇已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精神状态良好,饮食也逐渐恢复正常,因下肢骨折,行走不大方便。至于后续的治疗情况,仍需等待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通知。

    公开个人资料简介显示,甘宇,是四川达州市大竹县人,今年28岁,大学学历。甘宇是因逆行拉闸泄洪救人而受伤,相信其治疗费用公司会给予帮助。此外,不排除政府会对其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