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丧夫遭婆家驱赶21岁妈妈送外卖养女儿 一日三餐就是幸福

    人生从来不会一帆风顺,荆棘丛生过后才知活着的价值。最近有一位21岁的单亲妈妈的遭遇引起大家的同情。丧夫遭婆家驱赶,21岁妈妈送外卖养女儿,而且娘家也拒绝带孩子,让人看着心酸,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单亲妈妈
    单亲妈妈

    这位单亲妈妈自述,丈夫2019年出车祸走了,婆婆拿到赔偿金就把自己和女儿赶出来了。因为父母不同意帮她带女儿,所以带女儿到安庆这边工作,选择送外卖是因为每个月能赚七八千,还能带孩子。这为21岁的单亲妈妈态度鲜明,语气淡然,网友们纷纷表示被这种坚强乐观的态度感动。

    对此,这位单亲妈妈回应称,谢谢各大网友的鼓励和支持。只管努力其他的就看天意,只要我的女儿健康平安快乐,不受欺负我做什么都值得。虽然我没有很好的条件给我女儿,但是我会拼尽全力让她过得好,一日三餐都在就是我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