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条逾期会扣银行卡的钱吗 根据还款方式决定

    如今大部分出来社会工作的人都有办理贷款,有些用户还申请了几个平台,但出现了无力还款就会导致逾期,那么白条逾期会扣银行卡的钱吗,其实不一定的,一起来看看。

    不一定,这个要根据还款方式确定。白条还款有自动还款,手动还款两种,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自动扣款的,像2019年9月5日期通过收银台快捷激活白条的用户会自动开通自动还款功能外,之前开通白条需要自动还款不过也可通过京东金融APP开通自动扣款功能。

    所以白条逾期后要是有开通自动扣款功能的才能扣钱还款,默认扣款顺序依次为小金库零用钱、银行卡、小金库理财金,要是零用钱扣足欠款了,不会再从银行卡里扣钱,不过用户也可以在京东金融APP调整扣款顺序,将银行卡设为第一扣款方式。而要是没有开通自动扣款,逾期也是得手动进行还款,否则就算京东金融绑定银行卡也不会从里面扣钱的。

    不过也有特殊情况例外,即白条严重逾期被京东金融起诉了,又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履行还款义务,京东金融向银行申请强制执行后,借款人名下所有银行卡都会被司法冻结,就算没开通自动扣款功能也同样会被从银行卡里扣钱还款的。

    还有就是白条逾期会按万分之五每天收取日服务费,以及按0.015%每日加收违约金,所以从银行卡扣款不是只扣本金,还会一并扣除逾期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