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王葬礼各国给多少钱 参加葬礼为什么要坐大巴

    日前,英国政府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葬礼,全球有多个国家的重要官员参加该葬礼。值得注意的是,很多外国官员坐大巴参加英女王葬礼,这是为何呢?女王葬礼各国给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英国女王葬礼
    英国女王葬礼

    据媒体报道,有100多位外国领导人参加英国女王的葬礼。此前英国政府已经向出席葬礼的大多数国家领导人提出行程安排,要求他们在指定地点先行集合,乘坐大巴车前往葬礼举办地点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外国领导人必须乘坐英国方面指定的大巴车,这是英国一直执行的严苛规定。

    英国下议院的一份报告显示,伊丽莎白王太后的葬礼在遗体瞻仰上就花费了82.5万英镑(约661万元人民币),在安保费用上花费430万英镑(3447万元人民币)。总的来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葬礼的总花费超过1000万英镑。

    各国领导人参加英国女王葬礼,无需随礼,也无需出任何费用。据报道,女王的葬礼预计仍将比英国上一次国葬费用更高,其中安保费用将是惊人的,恐达到数百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