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该如何拯救明星声明的公信力 信任即宝贵也脆弱

    9月21日晚,张一山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称,吸毒、嫖娼等传言均为不实信息,但辟谣并没有带来预想的冷却效果。有媒体点评称,该如何拯救明星声明的公信力?看来大家对明星的信任度已降到冰点,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明星公信力
    明星公信力

    此前,吴亦凡、李易峰在明知自己违法后,却依然嘴硬辟谣,之后被狠狠打脸,所以现在大家对明星辟谣声明的信任度已经降至冰点。毫无实证的传言漫天飞舞,盖上公章的辟谣声明无人敢信,这或许是当今娱乐圈,乃至舆论世界的一大荒谬。

    其实,不敢轻信,往往是因为害怕失望,就像有人害怕寒冬,所以也就拒绝拥抱春风。不敢全信声明,也并不代表盼着艺人不好,恰恰是因为不想再失望,所以降低期望。这其实是一种挺悲哀的现状,但可能也很难在一朝一夕中改变。真诚的明星声明越来越多,才能重建和观众之间的信任,拯救岌岌可危的公信力,更加有力地回击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