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银行打征信报告需要钱吗 第几次开始收费?

    很多人去去银行打征信报告,都不知道收费的情况,一般来说,如果打印的次数比较低,那么需要准备有关的费用,那么去银行打征信报告需要钱吗?去银行打征信报告第几次开始收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用户每年有2次免费查询自己征信报告的机会,从第3次开始,每次收取10元查询费。这个是查询费用,而用户要将征信报告打印出来,则是不收取费用的。个人用户每年至少要查询1次自己的征信报告,这样有利于了解自己的信用状况,避免出现逾期而不自知。

    虽然说查询3次以上才收取费用,但建议每人每年至少查询两次个人征信,在查询的过程中可以发现一些问题,从而及时向金融机构或银行反馈,以免产生信用污点,影响个人贷款以及信用卡的申请。不过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则可以按照需要来查询征信报告,不需要查询的过于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