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上显示已结清是不是就没事了 具体有三种情况

    在现在的社会上,个人征信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信息。特别是在贷款行业中,个人征信基本上就是代表一个人的信用等级。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征信上显示已结清是不是就没事了?

    征信上显示已结清是不是就没事了,具体要分三种情况。一是正常还款,显示已结清,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可能是非循环类的贷款账户,已结清是指贷款的最后一期还款已经结清,截止结清日,账户同时销户了。

    二是逾期还款,显示已结清,逾期记录仍会存在:比如记录当前逾期期数多少、当前逾期金额多少、逾期多少天等等,自逾期欠款结清日开始一直保留5年,这5年内若是想继续申请其他贷款,这些逾期记录就是最大的阻碍。

    三是自己未还款,显示已结清,仍需要偿还欠款:这种情况可能是贷款机构和担保公司有合作,当自己逾期未还时,由担保公司先代为偿还了,征信上对应的也是代还记录,但自己是仍需偿还的,逾期欠款这笔债务并不会发生转移,只是实际债权方变成了第三方担保公司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