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可以转为纯公积金贷款吗 什么是组合贷款

    现在贷款买房是比较多人使用的一种买房方式。不过,现在的房贷类型有三种,分别是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银行的商业贷款。那么,下面来看下组合贷款可以专为纯公积金贷款吗?

    组合贷不可以转为纯公积金贷款。根据公积金管理中心政策,办理了组合贷款后,银行贷款的商业部分不能再转成公积金贷款。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只有是纯商业贷款的情况才可以进行,组合贷款是不能转为纯公积金贷款的。

    其实,组合贷款是指满足个人商品住房贷款条件并同时支付住房公积金以符合公积金贷款要求的借款人。另外在申请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时,还可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这种购房方式称为组合贷款。组合贷款的公积金贷款以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组合贷款的商业贷款部分以贷款银行的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标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