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下来了贷款合同什么时候能拿到 与贷款方式有关吗

    如今很多家庭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购买的,尤其是一二线的城市,房子的价格一般都在几十万元以上。不过,大家知道房贷下来了贷款合同什么时候能拿到吗?

    一般来说,贷款合同一般要等到银行贷款审批通过了之后才会开始签订,所以想要拿到贷款合同,就得等到银行把贷款发放到借款人的账户当中,并且借款人已经开始正常还贷了之后,才能够去银行领取贷款合同。

    因为各银行的审批流程所需时间有所不同,以及不同的借款人,他们各自的综合资质也不一样,所以可以拿到贷款合同的时间也是不定的。不过在签订了贷款合同之后,银行一般在7个工作日之内将贷款发放到借款人的账户里去,之后银行会通知你开始还贷,当你按合同约定按期还贷后,就可以带上身份证去银行拿合同了。

    若你申请的是抵押贷款,贷款合同一般都会交给开发商,然后再由开发商下发到借款人手中。这样一来的话,贷款合同能拿到的时间,就要取决于开发商提交的进度和你个人提供资料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