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金石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具体有这五大好处

    青金石又称天青石,是一种不透明或半透明的蓝色、蓝紫色或蓝绿色的半宝石。因为颜色漂亮,而且有着美好的寓意,很受市民欢迎。那么青金石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具体有五大好处,下面来了解下。

    青金石手串
    青金石手串

    1、青金石一般是蓝色的,而蓝色在西方象征着尊贵,所以佩戴青金石能提升人的尊贵气质。它还能够提高人的洞察力,缓解人的焦虑的情绪,让人在杂乱的环境中仍然能保持平心静气,气定神闲的去面对所有的事情。

    2、青金石对应人体七轮之中的眉心轮,经常佩戴青金石饰品能够缓解人的失眠、焦虑的症状,对于头痛、晕眩亦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同时,青金石可以有效缓解呼吸系统的疾病,还能起到降血压的功效。

    3、青晶石含有独特的矿物成分和微量元素,经常佩戴青晶石饰品能够补充人体稀缺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起到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起到强身健体、美容养颜的作用。

    4、青金石手镯还适合给小孩子佩戴,它可以增强细胞发育能力,促进孩子健康成长。青金石手镯还很适合在冥想的时候使用,它可以很有效地平定心情,在人心情焦躁的时候佩戴青金石手镯三五分钟后,能够很好地进行交流。

    5、佩戴青金石能够治疗发烧感冒和心情低落引发的忧郁症。除此之外它还能够增加人的灵性,提高观察能力以及理解能力。可让人变得高贵有气质。开车的人如果在车内挂上一个青金石做成的车挂,在开车的时候就能够集中注意力,稳定心情,在堵车或者有交通障碍的时候能够不骄不躁、不急不徐。有利于驾驶的安全性。

    青金石作为纯天然的珍贵宝石的一种,大自然赋予了其神奇的力量。它被誉为佛教七宝之一,相传它是佛教之中药师佛的化身,经常佩戴青金石饰品能够起到驱除病气、轻身健体的效果。总得来说,青金石的功效与作用是非常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