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社保可以在广州买房吗 目前当地是限购的

    广州经济发展的特别好,而且是一个华丽热闹的城市,所以很多人都到广州发展购房,但广州买房条件也比较严格,那么没有社保可以在广州买房吗,下面看完规定就懂了。

    不可以。目前广州是限购的,不属于广州市户口的居民家庭,如果要在广州购买房屋的话,需要提供自购房之日前五年内连续在广州市缴纳满36个月以上的个人所得税或者是社会保险的缴纳证明,并且只可以在限购区域购买一套住房。而且不可以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者是社会保险的缴纳证明来购买住房。

    假如买房人没有广州户口又没有社保,但是又想要在广州买房的话,那么就只能去不限购区域去购买房屋,广州不限购的区域是从化和增城,只要买房人有充足的买房资金的话,就可以在从化和增城购买房屋。

    假如买房人没有广州户口又没有社保,但是又想要在广州买房的话,那么还可以通过“入户广州”的办法在广州购买房屋。只要买房人成功入户广州的话,那么就是属于广州市户口的居民,那么在购买房屋的时候就不需要提供社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