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好的翡翠产地 原来是在这个地方

    如今国内每个地方都有翡翠饰品售卖,因为形状漂亮以及有众多的功效与作用,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那么人们就想知道,中国最好的翡翠产地是在哪里,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翡翠原石
    翡翠原石

    虽然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喜欢购买翡翠饰品,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中国最好的翡翠产地在哪里。根据了解,中国最好的翡翠来自云南省。云南毗邻缅甸,缅甸是著名的翡翠出产国,经常对外出口翡翠,受地理位置的影响,云南成为了中国非常重要的翡翠原石开采地。

    此外,云南也是中国最重要的玉石交易市场,每年都会吸引很多的玉石爱好者来到云南,以求能够遇上一块上好的玉石。这其中,以腾冲、瑞丽、昆明三地的玉石交易市场最为出名。世界上珠宝级的翡翠有95%都是在中国加工的,并且在中国加工的翡翠大都集中在云南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