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再次竞选总统的梦想要泡汤了? 特朗普或被判二十年刑期

    众所周知,美国总统是四年先一次,而美国即将迎来总统大选了。而特朗普自然是会参选的,不过,现在有消息传出来,特朗普再次竞选总统的梦想,要泡汤了,因为特朗普或被判二十年刑期。

    特朗普
    特朗普

    随着美国总统竞选即将开始,不知道特朗普是否能再次竞选到总统。据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9月9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特朗普对希拉里·克林顿和前联邦调查局高级官员的诉讼。另外,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接受了该媒体议题广泛的专访,她表示不打算再次竞选美国总统,同时还喊话称,如果特朗普再次竞选,“他应该被彻底击败并赶回海湖庄园”。

    不仅如此,现在民主党是想要借助指控特朗普违反《反间谍法》来对其进行起诉和治罪的。据了解,若是特朗普被成功定罪,就会面临至少十年,长则二十年的刑期。所以,特朗普再次竞选总统的梦想估计要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