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的“前凸后翘”居然是种病? 男人的啤酒肚竟和啤酒无关?

    大家有没有发现,经过岁月的折磨后,很多人的外貌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女人的“前凸后翘”变成了水桶腰,男人的七块腹肌变成了啤酒肚。为什么会出现这些情况呢?其实,女人的“前凸后翘”是种病,男人的啤酒肚竟和啤酒无关。

    前凸后翘的美女
    前凸后翘的美女

    一说到大肚腩,很多人立刻想到啤酒肚。可事实上啤酒的热量并不高,甚至与其他酒类相比,啤酒的热量是比较低的。啤酒具有促进胃液分泌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增加食欲。而且喝酒的时候,大家通常喜欢吃高热量的菜肴,所以无形之中,脂肪就堆积了起来。

    至于女人的“前凸后翘”,这其实是一种病。像长期翘二郎腿、久坐、经常穿高跟鞋、撅屁股这些坏习惯很容易导致骨盆前倾。只可惜很多人看不出自己骨盆前倾,还以为自己是“S”曲线。

    适量的内脏脂肪可以起到支撑和保护脏器的作用,但脂肪过剩则会压迫脏器,而且还会带来很多风险。所以说,只要不是太肥,不建议大家减肥。如果过度肥胖,就要运动减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