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CEO库克发文缅怀乔布斯 他每天激励着我

    2月24日是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的66岁生日,苹果CEO库克在微博发文缅怀乔布斯。库克在微博表示,过去一年很多人因各种各样的原因分离,但是技术把我们连接在一起,乔布斯留下的遗产每天都激励着我。

    苹果创始人乔布斯
    苹果创始人乔布斯

    史蒂夫·乔布斯乔布斯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美国发明家、企业家、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乔布斯被认为是计算机业界与娱乐业界的标志性人物,乔布斯于2011年向苹果董事长提出辞职,当年10月15日因患肿瘤而病逝。

    乔布斯病逝后,库克于2011年接替乔布斯成为苹果新的CEO。库克1960年11月1日出生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现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曾在IBM供职12年,负责PC部门在北美和拉美的制造和分销运作。1998年年初,库克进入苹果,任副总裁,主管苹果的电脑制造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