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作之余可以做什么副业增加收入 就看你喜欢哪一种

    现在很多人的消费欲望都是很高的,但又都是入不敷出,所以只能下班后做点副业增加收入,那么工作之余可以做什么副业增加收入呢,下面来看答案。

    1、剧本杀主持人

    剧本杀是年轻人当下热门的桌游,一般在周六日、节假日或者是晚上的顾客会比较多,所以和我们正常的工作时间错开,比较适合我们平时做兼职。

    2、PPT制作

    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布信息,也可以直接去某宝接单,和客服说来接单ppt,之后客服就会拉群。一般情况下都是套模板就行。

    如果PPT水平不错的话,我们还可以尝试成为PPT素材设计师。

    3、配音

    如今各种短视频APP火爆,不少用户会需要有人来配音,我们可以找通过配音完成的视频,再看他们的简介,是否有招募的信息,而且不少的公众号也会发布相关的需求。

    不过,这里比较建议一些天赋型选手参加,而且对于很多付费的配音教学课程我们要慎重考察,千万不能盲目冲动消费。

    4、摄影约拍

    摄影约拍,这需要我们有专业的拍摄设备,同时还要有一定的拍摄水平,同时还需要一定的沟通能力。最好是再学习一些后期PS技术。

    不过这是一项前期投入成本比较大的项目,更加适合摄影爱好者,如果是单纯地想要做一个副业,并不推荐。

    5、后期制作

    比如PS、视频剪辑等等。只要你有这方面的技术,就很容易找到相关的需求,尤其是在当下短视频发展火爆,相关的人才技术需要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