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骑士卡要收费吗 骑士卡要怎么办理

    现在社会上的卡类是非常多的,有会员卡、有银行卡、有信用卡等。不同类型的卡有不同的作用。其中,骑士卡是一种集合权益卡,可以享受各种优惠。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办理骑士卡要收费吗?

    骑士卡办理是需要花钱的。根据骑士卡官方表示该款权益卡的原价是299元,活动期间用户只需要支付一笔快递费用就可以成功申请到该卡。骑士卡分为两种,一种是实体卡,普通快递需要支付12元邮费,顺丰快递需要支付14.9元邮费。另一种是电子卡,需要支付9.9元的费用。

    目前,想要申请办理全球购骑士卡电子版的朋友,可以在全球购骑士卡的官网直接申请,如果不会的话可以找到官方客服咨询。其次,办理者可以去关注全球购骑士卡公众号,在公众号回复【开启】,随后按照操作步骤登录个人手机电话号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并且能正常登录后就意味着全球购骑士卡电子卡就申请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