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开大学李文韬陈泰锁举报事件始末 后续怎么样?

    此前,南开大学三位教授被学生举报,其中就包括李文韬、陈泰锁。目前,该举报事件后续来了,李文韬被解聘处理,陈泰锁被记过处分。那该事件始末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南开大学陈泰锁事件
    教授

    5月13日,南开大学发布通报称,经查,李文韬存在与女性有不正当关系等问题,严重违反师德师风,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李文韬降低岗位等级处分,撤销其教师资格,给予其解聘处理

    经查,陈泰锁存在违反教学纪律、违规办理校园出入证、提供不实年龄信息的问题,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陈泰锁记过处分,取消其在评奖评优、职务晋升、职称评定等方面的资格

    此前的5月7日,网友@不被自己的阴影发微博举报李文韬。5月10日,微博网友@无敌小宇宙你肿么这么萌实名举报南开大学教师陈泰锁存在教学事故、欺瞒大众、公权私用、师德师风、打击报复、涉嫌违法等行为。在舆论的关注之下,该事件终于迎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