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大一院转院死亡事件 刘丽丽医疗事故现在怎么样了

    刘丽丽医疗事故究竟真相是怎么样的?值得一提的是,该事件发生在两年前,32岁的刘丽丽因为风湿病发作前往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就诊,随后病情危重,医生建议转院到北京某医院治疗。但很不辛,在转院期间突然身亡。

    刘丽丽身亡事件
    刘丽丽身亡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刘丽丽有头孢类药物过敏病史,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在刘丽丽住院期间,却使用了头孢吡肟;不仅如此,转运刘丽丽的救护车,是不具备医疗机构职业许可证的,但为何还要运送刘丽丽呢?

    今年8月16日,该案在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第二次开庭,选取刘丽丽的死亡原因鉴定机构。鉴定机构作出的结果,将成为判断院方过错责任、患者死亡因果关系、院方责任程度的重要依据。而现在刘丽丽家人称,对不具备相关资质的“救护车”提高警惕,也要保留相关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