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相恋3年女友医院检查是男儿身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这个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人的性别从出生就已经知道,但是让人没想到却来一个大反转。情侣相恋3年女友医院检查是男儿身,一时间引发广泛舆论争议,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情侣
    情侣

    近日,河南郑州一对相恋三年的情侣去医院检查身体,却发现女友是“男儿身”。据医生介绍,这个叫雄激素不敏感综合症,有女性的外貌特征,有乳房发育,也有阴道,但没有月经和生育能力,她的染色体是46XY(男性)。

    据当事人描述,虽然自己今年都已经26岁了,却从来没有月经,虽然有些反常,但听朋友说有些人没有,女子就没有太过在意。没想到这次去检查发现,竟然得到这样的结果。医生跟家人沟通以后,决定给嘟嘟做一个双侧性腺切除手术,切除未发育成熟的睾丸,也不影响以后生育,一家人的惊喜难以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