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孩长痱子怎么办最有效 这四种方法非常有效

    众所周知,小孩子是非常容易长痱子的,而且痱子是很难去掉的,但是不去掉小孩又非常难受,所以大家都想知道,小孩长痱子怎么办最有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皮肤要干净、干燥。不管是运动后还是洗澡后,家长一定要记得给孩子擦汗,因为痱子最容易长在汗渍上;

    2、经常沐浴、更换衣物。假如孩子长了痱子,就要经常给他洗澡,换衣服。洗浴时最好用温水,不用肥皂、浴液等,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最后要给孩子穿一件薄、软、宽的衣服,以减少与皮肤的摩擦;

    3、节食消暑。孩子长痱子的时候,家长应该让他喝点水,或者做些冬瓜汤、西瓜汁、绿豆汤等清凉解暑汤给孩子喝,还可以让他多吃蔬菜水果,这样就可以消夏解暑,还可以补充水分和维生素;

    4、维持适当的室内温度。夏天很热,家长可以把室内空调的温度控制在26℃左右,但每隔一段时间就得关闭空调,打开窗户,让室内室外空气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