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法院将于11月宣判马航被击落案 370事件真实真相如何

    2014年,马航MH17被击落,机上280名乘客和15个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调查认为,击落该飞机的山毛榉防空导弹来自俄罗斯。据最新消息,荷兰法院将于11月宣判马航被击落案。那马航370事件真实真相如何?

    荷兰法院将于11月宣判马航被击落案
    马航事件真相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一架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飞机载约280名乘客和15个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该案调查结果认为,击落MH17客机的山毛榉防空导弹来自俄罗斯,一名乌克兰人和三名俄罗斯人被指控为犯罪嫌疑人。当地时间8月15日,荷兰法院宣布将于今年11月17日对四名被告宣判,结果或是终身监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马航MH17,马航MH370也曾出事,航班上载有227名乘客(154名中国乘客中,152人来自中国大陆,1人来自中国台湾,1人来自中国香港),机组人员12名。然而,该事件目前仍未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