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农民工被误认为是60后 脸上写满了岁月的痕迹

    因为生活太枯燥,两年前湖北小健开始玩短视频,把自己随后拍的视频发到网上,没想到有一天火了。小健是一名90后,却长得一副60后的脸,所以经常被人误会。90后农民工被误认为是60后,脸上写满了岁月的痕迹,一起去看看吧。

    小健
    小健

    小健,湖北麻城人,1990年生,在武汉的工地上做了10年的钢筋工,皮肤黝黑,皱纹很深,一笑嘴巴还歪着。网友纷纷吐槽小健长得太着急了,而小健也调侃的称,我这匹马用力过猛,一下子比别人多跑了几年。

    因为小健,钢筋工让网友产生了兴趣。小健在视频中呼吁,我拼命赚钱的样子虽然很狼狈,但不要嘲笑一个努力的人。拍视频不是为了钱,只是为生活找一个出口,和远方的人找到一些共鸣而已。据了解,小健一天工作9小时赚350元,因为他的这张粗糙的脸,让网友读懂了背后的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