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没核酸结果被爸爸扔检票口 还动手打人

    现如今疫情还没有结束,出行肯定要先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尤其是有需要的话要提前做好核酸检测才能乘坐交通工具的。近日,有一男孩没核酸结果被爸爸扔检票口,而且还动手打人,我们一起来看看!

    进站故意将孩子扔下
    进站故意将孩子扔下

    在包头火车站,工作人员发现一名大约六七岁的男孩在检票口与父母走失,于是赶紧报了警。原因是男孩没核酸结果,工作人员不让进站,爸爸故意将孩子扔检票口,想让车站工作人员送孩子上车。

    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寻找孩子的父母。奇葩的是,对于孩子独自滞留候车室的情况,孩子父亲樊某并不感到惊讶,反而对工作人员横加指责。回到候车室的樊某,突然动手扇了车站工作人员一个耳光,见到另一名车站工作人员上前劝阻,又挥拳将另一人打倒。最终,樊某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15天并处500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