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成为不婚、不育的主力军根本原因就在父母身上 为何这样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宁愿单身也不结婚,90后成为不婚、不育的主力军,根本原因就在父母身上。原因是90后这一代人,小时候经常看到父母争吵甚至动手打架,久而久之在心理上也形成了一定的影响,所以90后对婚姻不再有期待。

    夫妻争吵
    夫妻争吵

    90后被称为垮掉的一代,同时也被称为最有前途的一代。与按部就班的传统方式生活相比,他们希望自己的生活丰富多彩。如果婚姻意味着他们未来的生活将被捆绑,那么他们绝对不能参与其中。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少90后抵制结婚生子,成为丁克家族的主力军。

    为什么90后和前几代人的思维差异这么大? 90后成为未婚不育的主力军。根本原因是什么?答案在于父母。

    大多数抗拒婚姻的人,都是因为年轻时在父母身上看到了婚姻失败的阴影。对于年幼的孩子来说,他们无法理解为和父母平时相亲相爱,可一旦吵架却用着极其恶毒的话诅咒着对方,甚至动起了手。这是因为他们常年在不​​和谐的家庭氛围中长大,对未来的婚姻生活充满了恐惧和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