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迟迟不放款根本原因 可以催一催吗

    现在用户们在银行办理房贷的时候,都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因为不管是在审核还有放款都需要时间的。不过网友们知道房贷迟迟不放款根本原因是什么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银行贷款收紧,加上房地产管控严格,所以直接暂停房贷业务了。对此,客户需要耐心等待,也许过段时间会恢复。

    2、银行额度紧缺,业务又十分繁忙,所以放款有所延迟(尤其在年末由于资金普遍不足,再加上银行年终结算,不少房贷客户需要“等贷”,往往得等到跨完年、次年初才会放款下来)

    3、客户最新资信出了问题,而银行在放款前进行二次审核时查出来了,自然也就影响到后续放款

    对于银行迟迟不放款的情况,客户可以主动联系客服进行咨询,若不是个人问题导致的,可以适当催一催。在此期间还要与房地产开发商说清楚情况,免得对方因收不到房款而产生纠纷。而要是实在批不下来,客户只能选择放弃,可以另外找一家提供房贷业务、额度充足的银行重新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