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掉进下水道的3岁男孩找到了吗 请看后续最新消息

    下雨的时候,下水道水势猛,小孩一旦掉下去,是非常危险的。在5月的时候,西安有一个小孩掉到下水道被冲走,那时候派了不少人寻找也没找到。那么,截止现在,西安掉进下水道的3岁男孩找到了吗?我们一起看看事件后续最新消息吧!

    下水道
    下水道

    媒体此前报道:5月12日晚9时许,陕西西安市未央区北三环附近的惠西村,一名3岁男童掉入下水道被冲走。5月15日已经是孩子掉入下水井失联的第四天,截至15日晚8时,失联男童还未找到,救援仍在继续。

    当时,记者从当地权威渠道人士获悉,目前官方已经投入超过300人进行搜寻,15日下午,有管道工程设计、给排水、应急救援等多行业专家一同对搜救进行综合研判,确定了更多需要重点排查的管道节点,搜救范围有进一步往下游扩大的可能。

    对于有网友提出的何时停止搜救的问题,这位权威渠道人士称,搜救不会停止,将持续进行。虽然灾难来临后黄金救援时间是72小时,但没有任何规定说超过这个时间就停止救援。不过,现在已经是8月份了,这名男孩还未能找到,相信也已经遭遇不测。在此,希望这个男孩能够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