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者在罗敏直播间买到过期预制菜 死都不承认错误

    最近趣店创始人罗敏被东方甄选董宇辉拉黑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其实罗敏是在蹭热度的,结果失败了,也让人对趣店很是反感。据最新消息称,消费者在罗敏直播间买到过期预制菜,没想到投诉后却被客服踢出粉丝群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了解。

    罗敏
    罗敏

    7月29日,武汉市民王女士反映,7月17日,她在罗敏的创业品牌“趣店”的直播间下单粉蒸肉预制菜,并于7月19日签收。第二天,王女士拆开包装后,发现其中的红薯包生产日期为7月7日,保质期四天,并出现了胀袋和变质现象,猪肉也出现异味。

    随后,王女士在粉丝群投诉,却被客服踢出了粉丝群。根据双方的通话录音得知,趣店品牌方并不承认售卖过期变质产品,原因是王女士在7月5日也曾下单过粉蒸肉(7月8日签收)。让人没想到的是,客服称,存在王女士用上一次的产品冒充本次产品的可能性,但愿意给予王女士1000元的安抚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