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开厦门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疫情最新通告

    不同地方的疫情的消息都有人关注,最近我国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病例,该做好的疫情防控措施不能少,如果需前往一些地区,也要提前了解当地的防疫措施。最近有消息称,离开厦门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厦门疫情最新消息
    厦门疫情最新消息

    8月11日12时至12日12时,厦门市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轻型,1例普通型),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综合研判,自2022年8月12日起,在我市思明区、湖里区新增中风险区,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在最新的防疫措施中,思明区嘉莲街道嘉禾路13号、15号、17号;湖里区金山街道金湖社区龙湫二里1-5号为中风险区,低风险区是思明区、湖里区辖内除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离开厦门市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