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新增13例确诊病例 出入厦门最新规定

    不同地方疫情的消息都有人关注,尤其是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肯定是希望能够恢复到疫情前的生活了。最近厦门疫情受关注,厦门新增13例确诊病例,那么,出入厦门最新规定是怎么样的呢?

    厦门疫情怎么样
    厦门疫情怎么样

    厦门疫情还在持续,社会面传染风险依然存在,防疫工作还要加强,尽快筛查出隐藏病例,以快制快‬,早发现早隔离,迅速切断传染链,阻止疫情蔓延扩散,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厦门新增确诊病例

    8月17日12:00至18日12:00,厦门市新增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轻型、6例普通型),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入(返)厦人员,需主动向社区、单位或酒店报备,根据出发地和途经地疫情风险等级实施分类管理。

    出入厦门最新规定中,厦门目前思明区、湖里区、海沧区辖内划定有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中风险区采取“人不出区”等管控措施,低风险区人员离开厦门市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入(返)厦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