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用地摊货换走闺蜜孩子金手镯 防火防盗防闺蜜

    俗话说,防火防到防闺蜜,不仅仅是怕闺蜜抢走自己的老公,其实还怕闺蜜盗窃而已。近日,有一女子用地摊货换走闺蜜孩子金手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被抓后一句话亮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金手镯
    金手镯

    8月9日,河南洛阳,宝妈给满月孩子买金手镯,未料闺蜜竟然动歪心思,用假手镯将其换走。宝妈说,当时花了4000多买的金手镯,当孩子穿衣服手镯掉地上,她捡起来发现重量不一样了,所以就拿去金店检测,结果被告知是假的。

    宝妈当场就选择报警,经过警方的调查,犯罪嫌疑人竟然是自己的闺蜜。原来宝妈在朋友圈分享喜悦,这位闺蜜看到后,所以多年不联系的闺蜜隔三差五的过来,闺蜜趁宝妈不注意,用网购的十几元假手镯将孩子的真手镯给换走了。目前这位闺蜜已经被抓,不过却说了一句,怪对不起她的。